疫情持續肆虐中國 患癌猝死者增多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】疫情持續肆虐中國,多地中國民眾反映,有不少人因疫情誘發各種癌症,也有人猝死,懷疑是新冠疫苗後遺症導致。

近日,有網友在今日頭條發帖說:「進入三月份,突然聽周圍的人說,周邊的人有患骨癌的、有膽管癌的,有胰腺癌的,有猝死的。」

還有網友發帖說:「小姨夫胰腺癌前天去世,才55歲。」

化名王勇的成都市民表示,最近他認識的人就有幾個人猝死,都是身強力壯的中年人。有兩個成都鐵路局的火車司機都得了胰腺癌,其中一個剛去世沒幾天,他們都打了三針新冠疫苗

成都市民王勇(化名):「今年死了很多人,我周圍差不多五六個吧。在我們小區裡面有個女的50多歲,得那個心肌炎死了。成都鐵路局的,74年的,胰腺癌,治不好的,就這幾天去世了。另外一個鐵路局,73年的,還沒有死,懷疑疫苗造成的。」

西安市民胡女士表示,當地肺部感染的人很多,醫院爆滿,大家都害怕感染。

她熟識的人裡,有兩個人猝死,其中一個是幹部,有高級工程師的職稱,每年單位體檢都沒毛病,有天突然頭痛,昏迷一個禮拜後去世。另一位是打完兩針新冠疫苗,得了白血病,再打了第三針,不久就腦梗去世。

西安市民胡女士:「感冒挺多的,都是呼吸不暢,咳嗽老咳不好,有時候都要咳一個多月。人都去醫院,還沒辦法,醫院啊住不上。新冠三年死了好多人,現在誰要是咳一聲,把大家嚇得加快腳步都跑呢。我一個同學和我一個好朋友他老婆,都是60多歲,身體非常好,沒有徵兆就死了。」

王勇表示,他來自權貴家庭。據他了解,打完新冠疫苗容易得肺結節、白血病、腫瘤、心肌炎、腦梗等疾病。

成都市民王勇(化名):「封城,權貴階層的幾乎就沒有人敢封他們小區,越是貧窮的那種小區越嚴格。富貴的權貴家庭沒人敢強制。疫苗我家沒打。我家這個小區全部住的是權貴,當官的很多的,有錢的很多的,都開始往外面跑了,移民出去了很多。」

王勇還表示,疫情三年期間他當過大白,親眼目睹多起封城悲劇。

成都市民王勇(化名):「我當過大白的,核酸造假是這樣的,檢測了以後,把這個扔了就行了,到時候你開數據出來就完了。因為封城吧,沒有得到及時的治療,死亡啊,我們這邊發這事多。」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、柏妮採訪報導

分享:
Scroll to Top